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陽光-定關心得

戶外教學活動心得報告
學生姓名
沈孟寬
學號(末2碼)
19
活動名稱
都蘭山定觀
活動時間
4/13
活動地點
都蘭山
教師評語


教師評分
活動心得
(以6001000字為原則,請以內容自行調整表格大小)
這一天,是我第一次和生態達人一起去爬山。
早上,和盧彥廷同學一起去吃早餐,吃完後便載他一起去加路蘭。
一到加路蘭發現都沒有同學,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是第一個到的︿0︿。參與同學在加路蘭集合好,便前往都蘭山上面的停車場。聽著生態達人的演講,我越聽越覺得有趣,也開始和達人一邊走一邊吃,因我我覺得達人真的很認真為我們說明,內容對我而言也很重要,因為常常我看到路邊的野草,明明常常看到,卻我們彼此都不認識。一路上,路真的很滑,幸好老師有提醒要準備必備用品,讓參與同學可以平安回家。這一天我學到很多樹名及草名,也了解到它們的脾氣,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當好朋友。


2 則留言:

  1. 那天你是最認真的一位,一路拍下「好朋友」的身影,並嘗試它們的滋味,以及如你所說的「了解它們的脾氣」。如果能夠善用文字記錄或描述,當更好。

    回覆刪除
  2. 哦,還有,是「定觀」不是「定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