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蒲公英-定觀心得


戶外教學活動心得報告
學生姓名
蒲公英
學號(末2
48
活動名稱
都蘭山定觀
活動時間
4/13
活動地點
都蘭山
教師評語



教師評分

活動心得
這次去都蘭山定觀讓我大開眼界,有很多我以前不認識的植物,還有就是有些植物有很特別的名字,像是山豬肉、蜘蛛抱蛋等,還有就是我們在走山路時路超滑的,我在走的時候有幾次都差點滑倒,這次定觀有荒野的老師跟我們去,老師介紹了好多我都不認識的植物,有些是可以直接食用的有些是可以做成家具的,我們走著走著還有聽到猴子的叫聲還有看到平常在平地看不到的昆蟲,我們走了滿久才走2公里而且這還不是登山口,最後大家在登山口拍照之後就開始慢慢走下山,下山的時候我幾乎是一路都用滑的,因為實在太滑了,下山之後我們就到休息區去領餐盒就各自回家了,這趟都蘭山定觀讓我心情愉快也讓我吸到自然芬多精,所以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






1 則留言:

  1. 你很認真喔!用心聽和看,也體驗了山路難行,必須步步踏實的感覺,不錯。

    回覆刪除